优优祝福礼品网
优优祝福礼品网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春节期间快递停运,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全国各地区订单停发,2月18日恢复正常发货;优优祝福放假时间: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优优祝福全体员工祝您和家人:春节愉快,阖家幸福!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首页 | 家用电器 | 电压力锅/电饭煲/电炖锅 | 长虹电压力锅(双内胆)5L
长虹电压力锅(双内胆)5L
功能描述: 1.5升黄金容量,家用理想选择、4位数码多功能大面板显示,彩色金属不锈钢外壳,不易磨损,经久耐用 2.一键启动式便携操作,24小时超长预约及定时保温功能 3.手动安全排气阀,一键排气,安全轻松掌握 4.食品级双喷内胆,一锅两胆,不同内胆带来不同味道,边煲饭边炖汤 5.食品级锅盖设计感强,卡扣轻松到位,扣合位置固定,无需校对,即可轻松扣盖 6.可拆洗上盖设计,食品级硅胶密封圈,易拆洗方便日常清理,使用寿命长 7.双手柄人体工程学设计,防止烫手跌落,轻易移动
优优价
558.00
市场价
699.00
获取优惠价格,请在线咨询客服
或拨打 4008-188-189
数量
库存:100  件
商品已成功加入PPT!
商品已成功加入购物车!

额定功率:900W
容 量:5L
装箱台数:1台/箱
彩盒尺寸:330x325x505

买家需知:

虽然所有产品在发出的时候均经过工作人员的检查,并且最大限度做好了安全措施,但是您收到商品后,务必检查后再签收,如遇商品破损、破裂、包装毁损或被拆的,请立即向快递人员提出并拒绝签收,否则后果需要买家承担!

售前咨询 售后服务 服务时间 热线电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