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祝福礼品网
优优祝福礼品网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春节期间快递停运,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全国各地区订单停发,2月18日恢复正常发货;优优祝福放假时间: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优优祝福全体员工祝您和家人:春节愉快,阖家幸福!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首页 | 毛绒制品 | 抱枕/靠枕 | 奥鼎康 颈椎按摩枕A-K1002 舒活经络 消除疲劳
奥鼎康 颈椎按摩枕 A-K1002
改善头、颈部血液循环,预防颈椎病。舒活经络,消除疲劳,缓解神经性疼痛。改善睡眠,增强免疫力。休息时呵护头颈部,保持头颈部正常体位。面料采用优质莱卡,填充物为食品级雪豆棉,安全环保,舒适 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外型美观,适用于汽车、办公室、居家、旅行。六种按摩方式自由选择,操作简单,使用方便。20分钟自动关机,安全可靠。
优优价
138.00
市场价
198.00
获取优惠价格,请在线咨询客服
或拨打 4008-188-189
数量
库存:995  件
商品已成功加入PPT!
商品已成功加入购物车!

礼品品牌:奥鼎康
礼品名称:颈椎按摩枕
礼品型号:A-K1002
礼品尺寸:30 x 24 x 12 cm
礼品箱规:20套
礼品颜色:蓝色
礼品材质:面料:82%锦纶,18%氨纶
填充物:100%聚苯乙烯
礼品描述:1. 促进颈部、肩部血液循环,放松肌肉,舒活经络,消除疲劳
2. 改善颈肩部酸痛、麻木、僵硬,缓解神经性疼痛
3. 预防颈椎劳损,让您远离颈椎病
4. 符合头颈部生理曲线,休息时呵护头颈部,保持正仰坐姿(避免因睡姿不正确而导致脖子扭伤)
5. 2合1(按摩&呵护休息)
6. 每分钟3800次磁效应冲击波电动按摩
7. 六种按摩模式自由选择,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8. 20分钟自动关机,精确安全
9. 面料采用优质莱卡,填充物为柔软舒适的食品级雪豆棉,安全环保
10. 符合人体工程学理念,外型美观,手感柔软舒适

买家需知:

虽然所有产品在发出的时候均经过工作人员的检查,并且最大限度做好了安全措施,但是您收到商品后,务必检查后再签收,如遇商品破损、破裂、包装毁损或被拆的,请立即向快递人员提出并拒绝签收,否则后果需要买家承担!

售前咨询 售后服务 服务时间 热线电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