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祝福礼品网
优优祝福礼品网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春节期间快递停运,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全国各地区订单停发,2月18日恢复正常发货;优优祝福放假时间: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优优祝福全体员工祝您和家人:春节愉快,阖家幸福!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首页 | 家用电器 | 按摩器/美容仪 | 倍轻松眼部按摩仪iSee301|送员工|送客户|送领导|创意礼品|
倍轻松眼部按摩仪iSee301柔和舒适时尚精致 送礼佳品
倍轻松眼部按摩仪有震动、热敷和气压三大功能,柔和舒适,放松眼部皮肤,缓解视觉疲劳
优优价
578.00
市场价
798.00
获取优惠价格,请在线咨询客服
或拨打 4008-188-189
数量
库存:7  件
商品已成功加入PPT!
商品已成功加入购物车!

    

礼品名称:倍轻松眼部按摩仪iSee301
礼品品牌:倍轻松
礼品型号:iSee301
礼品颜色:白色
礼品材质:PC ABS,橡胶
礼品描述:深度按摩:借用中医推拿之精髓,创新专利的智能气压、按摩气囊,多频振动等技术给穴位深度按摩;温通精脉:仿照中医炙法之原理,应用舒适的畿外热敷专利技术利用柔和热力刺激身体来改善健康;刺激穴位:参照中医针法之原理应用磁场远红外切割穴位达到针炙的效果;180度折叠,携带存放更方便。轻巧手柄,时尚精致,数字显示,简易操作;三大功能:震动、热敷和气压,柔和舒适;
交流直流两用,经济环保。

买家需知:

虽然所有产品在发出的时候均经过工作人员的检查,并且最大限度做好了安全措施,但是您收到商品后,务必检查后再签收,如遇商品破损、破裂、包装毁损或被拆的,请立即向快递人员提出并拒绝签收,否则后果需要买家承担!

售前咨询 售后服务 服务时间 热线电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