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祝福礼品网
优优祝福礼品网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春节期间快递停运,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全国各地区订单停发,2月18日恢复正常发货;优优祝福放假时间: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优优祝福全体员工祝您和家人:春节愉快,阖家幸福!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首页 | 箱包皮具 | 背包 | 基本生活emoi 帆布双肩休闲背包 T2123
基本生活emoi帆布双肩休闲背包T2123
采用环保素材的优质帆布,防污耐用,不易变色。简约的背包外形,超大容量设计,搭配立体隔层,侧袋设计,轻松收纳物品。
优优价
185.00
市场价
229.00
获取优惠价格,请在线咨询客服
或拨打 4008-188-189
数量
库存:1000  件
商品已成功加入PPT!
商品已成功加入购物车!


      礼品品牌:基本生活emoi

      礼品名称:帆布双肩休闲背包
      礼品型号:T2123
      礼品颜色:绿色
      礼品尺寸:470*330*140mm
      礼品介绍: 1、采用环保素材制作的优质帆布,生产过程中不污染环境;加密环保帆布布料经特殊染色技术处理,防污耐用,不易

                        变色,使用更放心。

                    2、emoi基本生活,对于材质运用不断改良,不断探索研发,第二代采用特定加密20安帆布,纱线更细更紧, 加密牢

                        固,给人们带来更好的使用感受。

                    3、简约背包外形,超大容量设计,搭配立体隔层,侧袋设计,轻松收纳物品。

                    4、生产环节全程把控,检验产品每个细节,精致车线,优质辅料配件,确保背包拼接坚韧耐用。

                    5、前面隔层采用立体设计,可以更大容量的收纳手机、耳机线、钱包、钥匙包等随身物品,便于拿取。

                    6、两侧均有侧袋收纳设计,无论用于出行还是工作学习都可轻松使用,实用便利。

                    7、合理隔层分布,内部设有电脑隔层,可收纳15寸笔记本电脑,功能小隔层可收纳各种物品。

                    8、背包立体裁剪使得背包整体造型更加简洁,比例更加和谐。

      买家需知:
      虽然所有产品在发出的时候均经过工作人员的检查,并且最大限度做好了安全措施,但是您收到商品后,务必检查后再签收,如遇商品破损、破裂、包装毁损或被拆的,请立即向快递人员提出并拒绝签收,否则后果需要买家承担!

售前咨询 售后服务 服务时间 热线电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