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祝福礼品网
优优祝福礼品网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春节期间快递停运,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全国各地区订单停发,2月18日恢复正常发货;优优祝福放假时间: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优优祝福全体员工祝您和家人:春节愉快,阖家幸福!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首页 | 收藏纪念 | 丝绸制品 | 真丝艺术牡丹桌旗|送朋友|送同事|送客户|商务馈赠|外事礼品|节日礼品
艾叶文化真丝艺术牡丹桌旗 复古真丝 创意家居礼品
桌旗,餐桌的眼睛,餐桌美丽的围巾,真丝低调的奢华感觉,不凡的文化品位含蓄之美和雅致的意韵就会立时展现,提升家居布置的档次与品位。
优优价
598.00
市场价
659.00
获取优惠价格,请在线咨询客服
或拨打 4008-188-189
数量
库存:10  件
商品已成功加入PPT!
商品已成功加入购物车!

  礼品名称:恽寿平艺术牡丹桌旗
  礼品品牌:艾叶文化
  礼品材质:真丝
  礼品尺寸:195*33cm
  包装尺寸:34.5*9cm
  礼品描述:如果您觉得餐桌上面太过平庸普通,似乎只有鲜花和其它装饰还略有不足的话,那您一定还需要一款桌旗。桌旗,餐桌的眼睛,餐桌美丽的围巾,而如果桌旗还是真丝质地,就更提升了您家居布置的档次与品位。不凡的文化品位含蓄之美和雅致的意韵就会立时展现。而真丝低调的奢华感觉,丝滑冷寂的触感,似最妩媚的一笑,温柔地呵护着您衣裳的袖口,又似默默诉说着无尽的故事,或古典、或清新,为这情调又增添了典雅高贵的内涵与表达。

  买家需知:

  虽然所有产品在发出的时候均经过工作人员的检查,并且最大限度做好了安全措施,但是您收到商品后,务必检查后再签收,如遇商品破损、破裂、包装毁损或被拆的,请立即向快递人员提出并拒绝签收,否则后果需要买家承担!

售前咨询 售后服务 服务时间 热线电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