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祝福礼品网
优优祝福礼品网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春节期间快递停运,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全国各地区订单停发,2月18日恢复正常发货;优优祝福放假时间: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优优祝福全体员工祝您和家人:春节愉快,阖家幸福!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首页 | 收藏纪念 | 炭雕/竹木 | 富贵芙蓉-金乌炭雕(中号)
金乌炭雕富贵芙蓉(中号) 高贵典雅 商务礼品
富贵芙蓉-金乌炭雕,素雅恬静,古典唯美。清水芙蓉,华贵内敛,素若浮云,艳压群花,大富大贵之吉花。
优优价
398.00
市场价
498.00
获取优惠价格,请在线咨询客服
或拨打 4008-188-189
数量
库存:12  件
商品已成功加入PPT!
商品已成功加入购物车!

2311000003.jpg

  名  称:富贵芙蓉(中号)

  颜  色:蓝色、红色

  规  格: 直径34.8cm(大) 直径26.8cm(中) 直径21.8cm(小)

  适用面积:30-40平方米(大) 20-30平方米(中) 15-20平方米(小)  

  礼盒尺寸:41*41*7.5cm(大) 34*34*7cm(中) 28.5*28.5*7cm(小)

  价  格:大号市场价988元 优优价798元,中号市场价498元 优优价458元,小号市场价388元 优优价310元

 

  买家需知:

  虽然所有产品在发出的时候均经过工作人员的检查,并且最大限度做好了安全措施,但是您收到商品后,务必检查后再签收,如遇商品破损、破裂、包装毁损或被拆的,请立即向快递人员提出并拒绝签收,否则后果需要买家承担!

售前咨询 售后服务 服务时间 热线电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