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祝福礼品网
优优祝福礼品网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春节期间快递停运,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全国各地区订单停发,2月18日恢复正常发货;优优祝福放假时间: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优优祝福全体员工祝您和家人:春节愉快,阖家幸福!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首页 | 收藏纪念 | 炭雕/竹木 | 富贵芙蓉灯笼瓶富贵芙蓉玉堂春瓶金色|送领导|送客户|送恩师长辈|商务礼物|周年庆典
金乌炭雕富贵芙蓉灯笼瓶 富贵典雅喜气盈庭 商务礼品
雍荣华贵,盛世奇相, 高洁人士之象征,卓越人士之典藏,承泱泱华夏之底蕴,载巍巍中华之气魄,是富贵、大气、吉祥、高洁之花。此款天球瓶,,以国色大红为主色调,紫气东来,喜气盈庭,有着天纵般的盛唐气象,洪福
优优价
1110.00
市场价
1388.00
获取优惠价格,请在线咨询客服
或拨打 4008-188-189
数量
库存:10  件
商品已成功加入PPT!
商品已成功加入购物车!

1041000012.jpg

  品  牌:金乌炭雕

  编  码:6940385442597

  规  格:D146*300

  工  艺:机雕

  寓  意:  

  雍荣华贵,盛世奇相, 高洁人士之象征,卓越人士之典藏,承泱泱华夏之底蕴,载巍巍中华之气魄,是富贵、大气、吉祥、高洁之花。此款灯笼瓶,以属水,聚财的黑色作底,以紫金、黄金贴面,旺财纳福,有着低调而鼎盛财气。

  买家需知:

  虽然所有产品在发出的时候均经过工作人员的检查,并且最大限度做好了安全措施,但是您收到商品后,务必检查后再签收,如遇商品破损、破裂、包装毁损或被拆的,请立即向快递人员提出并拒绝签收,否则后果需要买家承担!

售前咨询 售后服务 服务时间 热线电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