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祝福礼品网
优优祝福礼品网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春节期间快递停运,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全国各地区订单停发,2月18日恢复正常发货;优优祝福放假时间: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优优祝福全体员工祝您和家人:春节愉快,阖家幸福!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首页 | 杯壶水具 | 杯壶套装 | 西湖盛宴6头莲蓬茶具
M20玛戈隆特 西湖盛宴中国风骨瓷6头莲蓬茶具套装
西湖盛宴所有的产品的花面都是人工手描;材料全部是德国进口的9%金,45%以上骨粉制作。西湖盛宴的花纸达到了22个颜色,该系列花面装饰全部采用釉中彩,桂花的黄色花点保留了浮雕工艺,使得整个器型立体感更强烈,质感润泽度是骨瓷中臻品,工艺难度极高。
优优价
688.00
市场价
698.00
获取优惠价格,请在线咨询客服
或拨打 4008-188-189
数量
库存:100  件
商品已成功加入PPT!
商品已成功加入购物车!

detail.jpg

 

礼品名称:玛戈隆特 西湖盛宴6头莲蓬茶具
礼品材质:45%以上骨粉骨瓷
适用人数: 2人
规格:1壶2杯2碟/套
尺寸:莲蓬茶壶:17.4cm*11.6cm,莲蓬茶杯:9.1cm,杯碟:11.8cm

买家需知:

虽然所有产品在发出的时候均经过工作人员的检查,并且最大限度做好了安全措施,但是您收到商品后,务必检查后再签收,如遇商品破损、破裂、包装毁损或被拆的,请立即向快递人员提出并拒绝签收,否则后果需要买家承担!

售前咨询 售后服务 服务时间 热线电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