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祝福礼品网
优优祝福礼品网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春节期间快递停运,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全国各地区订单停发,2月18日恢复正常发货;优优祝福放假时间: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优优祝福全体员工祝您和家人:春节愉快,阖家幸福!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首页 | 电子数码 | 插座/电源转换器 | 恩谷engue转换插头 全球充701双USB多用插座 出国旅行必备
恩谷engue转换插头 全球充701双USB多用插座
超高兼容,支持iPad/iPhone等多种设备快速充电满足您在家或出差不同设备的充电;插座可以和USB同时使用,且双USB也可以同时使用;超炫的LED电源指示灯;USB盖可以取下单独使用。
优优价
118.00
市场价
185.00
获取优惠价格,请在线咨询客服
或拨打 4008-188-189
数量
库存:300  件
商品已成功加入PPT!
商品已成功加入购物车!




礼品名称:恩谷 engue 转换插头出国旅行 全球充 701 双USB多用插座 金色
礼品材质:进口PC面板,符合ROHS环保要求
礼品颜色:黑色,红色,白色,黄色,绿色
礼品规格:48*48*78mm
防 火:94V0防火等级材料,
LED灯功能:即插即亮(闪亮LOGO)
双USB输出口:输出 5V,Max.3200mA ;电压100~250V,50/60Hz,Max.6A
适用国度:可以插进全球近150多个国家的插座
插孔类型:英规插孔,欧规插孔,美规插孔,澳洲插孔
安 全 性:插孔带儿童保护门,内置过载保险丝,防尘、防单插、防触电、防雷保护,LED指示灯

买家需知:

虽然所有产品在发出的时候均经过工作人员的检查,并且最大限度做好了安全措施,但是您收到商品后,务必检查后再签收,如遇商品破损、破裂、包装毁损或被拆的,请立即向快递人员提出并拒绝签收,否则后果需要买家承担!

售前咨询 售后服务 服务时间 热线电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