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祝福礼品网
优优祝福礼品网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春节期间快递停运,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全国各地区订单停发,2月18日恢复正常发货;优优祝福放假时间: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优优祝福全体员工祝您和家人:春节愉快,阖家幸福!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首页 | 办公用品 | | Lockbook指纹识别笔记本(蕾丝PU)
Lockbook指纹识别笔记本(蕾丝PU)
lockbook是世界首款指纹识别笔记本,不近具有精美的外观还能管理您的信息安全,为了给用户带来流畅的是书写度,我们选用高品质的黑水纸,还可选择性的配置多个收纳袋、文件、图片、卡片等等。lockbook是设计、隐私和效率的完美结合。
优优价
419.00
市场价
469.00
获取优惠价格,请在线咨询客服
或拨打 4008-188-189
数量
库存:1000  件
商品已成功加入PPT!
商品已成功加入购物车!

详情页(蕾丝版)_01.jpg详情页(蕾丝版)_02.jpg详情页(蕾丝版)_03.jpg详情页(蕾丝版)_04.jpg详情页(蕾丝版)_05.jpg详情页(蕾丝版)_06.jpg详情页(蕾丝版)_07.jpg详情页(蕾丝版)_08.jpg详情页(蕾丝版)_09.jpg详情页(蕾丝版)_10.jpg详情页(蕾丝版)_11.jpg详情页(蕾丝版)_12.jpg详情页(蕾丝版)_13.jpg详情页(蕾丝版)_14.jpg详情页(蕾丝版)_15.jpg详情页(蕾丝版)_16.jpg详情页(蕾丝版)_17.jpg详情页(蕾丝版)_18.jpg详情页(蕾丝版)_19.jpg详情页(蕾丝版)_20.jpg详情页(蕾丝版)_21.jpg详情页(蕾丝版)_22.jpg详情页(蕾丝版)_23.jpg

指纹传感器类型
主动式半导体指纹传感器
传感器按压寿命
1000万次以上
响应时间
小于0.5秒
指纹容量
2枚
电池类型
锂聚合物电池
电池规格
3.7V 160 mAh
充电接口
Micro USB
输入电压
5V
外部尺寸
236×248×24.6mm
外观材质
PU皮+塑胶
休眠功耗
小于10uA
使用温度
-20℃至 70℃
附件
SET探针一根;MicroUSB充电线一条

买家需知:

虽然所有产品在发出的时候均经过工作人员的检查,并且最大限度做好了安全措施,但是您收到商品后,务必检查后再签收,如遇商品破损、破裂、包装毁损或被拆的,请立即向快递人员提出并拒绝签收,否则后果需要买家承担!

售前咨询 售后服务 服务时间 热线电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