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祝福礼品网
优优祝福礼品网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春节期间快递停运,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全国各地区订单停发,2月18日恢复正常发货;优优祝福放假时间: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优优祝福全体员工祝您和家人:春节愉快,阖家幸福!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首页 | 家用电器 | 榨汁机/豆浆机 | 东菱Donlim果汁机BL-9316KB
东菱Donlim果汁机BL-9316KB
1、Tritan果汁杯,食品级材质,婴儿也可直接饮用 2、按压式无按键轻松启动,短暂按压点动榨汁、按压旋转连续榨汁,两种启动方式随心旋转 3、多用途随行杯,抗冲击抗挤压,榨完汁直接随身带,又可作饮水杯 4、配备三色随心杯,脐橙黄、奇异果绿、椰汁白,一家三口任意选 5、人体工学设计,内弧形瓶身、杯盖提手,便捷方便 6、304不锈钢四叶立体刀头,旋涡搅拌技术,榨汁更充分 7、纯铜电机,高效榨汁,低噪音、高转速、高能效 8、机座底部导流散热,延长使用寿命
优优价
229.00
市场价
299.00
获取优惠价格,请在线咨询客服
或拨打 4008-188-189
数量
库存:1500  件
商品已成功加入PPT!
商品已成功加入购物车!

东菱水果料理机BL-9316KB宝贝描述_01.jpg东菱水果料理机BL-9316KB宝贝描述_02.jpg东菱水果料理机BL-9316KB宝贝描述_03.jpg东菱水果料理机BL-9316KB宝贝描述_04.jpg东菱水果料理机BL-9316KB宝贝描述_05.jpg东菱水果料理机BL-9316KB宝贝描述_06.jpg东菱水果料理机BL-9316KB宝贝描述_07.jpg东菱水果料理机BL-9316KB宝贝描述_08.jpg东菱水果料理机BL-9316KB宝贝描述_09.jpg东菱水果料理机BL-9316KB宝贝描述_10.jpg

产品名称:果汁机
产品型号:BL-9316KB
【产品参数】
容量:600ml
功率:300W
装箱数: 1台/箱彩盒加邮盒
彩箱尺寸:282x188x280mm
单台净重:1.8kg

买家需知:

虽然所有产品在发出的时候均经过工作人员的检查,并且最大限度做好了安全措施,但是您收到商品后,务必检查后再签收,如遇商品破损、破裂、包装毁损或被拆的,请立即向快递人员提出并拒绝签收,否则后果需要买家承担!

售前咨询 售后服务 服务时间 热线电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