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祝福礼品网
优优祝福礼品网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春节期间快递停运,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全国各地区订单停发,2月18日恢复正常发货;优优祝福放假时间: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优优祝福全体员工祝您和家人:春节愉快,阖家幸福!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首页 | 厨房用具 | 餐具 | 怡饭EAT4FUN 动物乐园两件套 不锈钢
怡饭EAT4FUN 动物乐园筷勺两件套
怡饭第一款筷子 ——学习筷,特别为亚洲小朋友设计的动物乐园学习筷,由食品级ABS制成。头部是可爱生动的小动物,让孩子快乐轻松的学习如何使用筷子。可以移动的辅助关节能让孩子更快的学会夹取食物。当孩子学会使用筷子后可将此部分拆卸就成了一双常规使用的筷子。此套装还包含了孩子最常用的餐勺。可爱动物的造型,不仅能增加用餐乐趣,手柄也增加了持握感。
优优价
55.00
市场价
86.00
获取优惠价格,请在线咨询客服
或拨打 4008-188-189
数量
库存:500  件
商品已成功加入PPT!
商品已成功加入购物车!

775.jpg

产品名称:动物乐园两件套
型号: EAT-K01S2
适用年龄:3岁以上儿童
材质:18/10不锈钢,PP
配件:学习筷,勺
装箱数:12套/箱

买家需知:

虽然所有产品在发出的时候均经过工作人员的检查,并且最大限度做好了安全措施,但是您收到商品后,务必检查后再签收,如遇商品破损、破裂、包装毁损或被拆的,请立即向快递人员提出并拒绝签收,否则后果需要买家承担!

售前咨询 售后服务 服务时间 热线电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