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祝福礼品网
优优祝福礼品网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春节期间快递停运,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全国各地区订单停发,2月18日恢复正常发货;优优祝福放假时间: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优优祝福全体员工祝您和家人:春节愉快,阖家幸福!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首页 | 家居家纺 | 被子 | HUGO BOSS 舒弹丝二合一被 春秋两用被(两条装)
HUGO BOSS 舒弹丝二合一被 春秋两用被(两条装)
1、亲肤柔软:选用高支高密优质面料,手感丝滑,轻柔蓬松,触感极佳,亲肤性和保暖性可以和全棉面料相媲美。2. 舒适柔软:采用杜邦公司高科技产品舒弹丝超细纤维填充,手感犹如羽绒般柔软细腻,而纤细致密的纤维层能锁住空气,产生静止空气层,起到保温防寒的作用。手感细腻、柔软、保温好、不易变形、不会跑丝、手感似羽绒、质地纤细、表面如蚕丝、有拉力、柔软等特点。此纤维为环保产品,得到美国认证。3、精致工艺:采用按筋条工艺,先人工做好被套再冲入填充物,做到被子非常蓬松。与简约绗缝工艺结合,整款被芯既美观又大方。二合一子母被设计,一条春秋被,一条夏被,合在一起一条冬被,一年四季一款被子即可解决所有问题。
优优价
1258.00
市场价
2688.00
获取优惠价格,请在线咨询客服
或拨打 4008-188-189
数量
库存:500  件
商品已成功加入PPT!
商品已成功加入购物车!

HBXW-020-01.jpg

产品材质:聚酯纤维
子被:500g
母被:1000g
规格:203×230cm
包装尺寸:牛津布礼品拎袋60×45×20cm
装箱明细:4套/箱

买家需知:

虽然所有产品在发出的时候均经过工作人员的检查,并且最大限度做好了安全措施,但是您收到商品后,务必检查后再签收,如遇商品破损、破裂、包装毁损或被拆的,请立即向快递人员提出并拒绝签收,否则后果需要买家承担!

售前咨询 售后服务 服务时间 热线电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