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祝福礼品网
优优祝福礼品网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春节期间快递停运,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全国各地区订单停发,2月18日恢复正常发货;优优祝福放假时间: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优优祝福全体员工祝您和家人:春节愉快,阖家幸福!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首页 | 服装服饰 | 围巾 | Glovin粗纺羊毛围巾/格子/素色/条纹礼盒装
Glovin粗纺羊毛围巾/格子/素色/条纹礼盒装
1、羊毛纺织品以其华贵高雅穿着舒适的天然风格而著称。 2、纯色,格子,条纹,时尚大牌,经典百搭。轻盈透气,舒适温暖。 3、160*30+8*2cm尺寸适中,老少皆宜,男女情侣款搭配,任你随意使用。 4、精工捻须,牢固封边,结实耐用,更时尚,更美观。 5、精致礼盒装,品质保证!
优优价
99.00
市场价
359.00
获取优惠价格,请在线咨询客服
或拨打 4008-188-189
数量
库存:630  件
商品已成功加入PPT!
商品已成功加入购物车!

      礼品品牌:Glovin

      礼品名称:Glovin粗纺羊毛围巾/格子/素色/条纹

      礼品型号:G14014072     

      礼品颜色:纯色款橘色,纯色款玫红,纯色款大红,纯色款深红,纯色款深灰,纯色款浅灰 

               经典驼色格,经典粉色格,经典红色格,经典蓝色格,经典灰色格,蓝灰条纹 

               小格粉色,小格驼色,小格黑色,小格深驼色,大格驼色,大格灰色,大格黑色, 

               大格红色,大格蓝色

      礼品材质:100%羊毛

      礼品描述:1羊毛纺织品以其华贵高雅穿着舒适的天然风格而著称。
                   2纯色,格子,条纹,时尚大牌,经典百搭。轻盈透气,舒适温暖。
                   3160*30 8*2cm尺寸适中,老少皆宜,男女情侣款搭配,任你随意使用。
                   4精工捻须,牢固封边,结实耐用,更时尚,更美观。

      买家须知:

      所有产品在发出之前均经过工作人员的严格质检,虽然我们最大限度的做好了产品质量检查,但是您收到商品后,请务必检查后再签收,如遇商品破损、包装破损或被拆的,请立即向物流或快递人员提出并拒绝签收,否则后果需要买家承担!


售前咨询 售后服务 服务时间 热线电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