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祝福礼品网
优优祝福礼品网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春节期间快递停运,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全国各地区订单停发,2月18日恢复正常发货;优优祝福放假时间: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优优祝福全体员工祝您和家人:春节愉快,阖家幸福!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首页 | 收藏纪念 | 丝绸制品 | 北京 印象北京
真丝彩印印象北京邮票册
真丝邮票珍藏册《印象·北京》,它精选了 北京城最具代表性的七处景点,天坛、前门、午门、太和殿、香山、颐和园、八达岭长城,国画部分 特邀请我国著名界画大师刘洪宽先生精心绘制,采用“真丝高分辨率彩印”技术精制而成,以精美华贵的传统丝绸逼真再现刘洪宽先生界画丝丝入微、细腻传神的原画神韵,加以全新演绎.
优优价
1150.00
市场价
2880.00
获取优惠价格,请在线咨询客服
或拨打 4008-188-189
数量
库存:500  件
商品已成功加入PPT!
商品已成功加入购物车!


      礼品品牌:九盛中元

      礼品名称:真丝彩印印象北京邮票册

      礼品尺寸:主产品尺寸:21*31CM

      礼品材质:丝绸

      礼品描述:真丝邮票珍藏册《印象·北京》,是杭州高盛文化公司全新推出的印象城市系列之最新作。它精选了北京城最具代表性的七处景点,天坛、前门、午

门、太和殿、香山、颐和园、八达岭长城,国画部分特邀请我国著名界画大师刘洪宽先生精心绘制,采用高盛文化有限公司独创的“真丝高分辨率

彩印”技术精制而成,以精美华贵的传统丝绸逼真再现刘洪宽先生界画丝丝入微、细腻传神的原画神韵,加以全新演绎。珍藏册内的书法部分特邀请我

国著名书法家妙华居士题写,笔力遒劲,千年古都风韵跃然纸上。册页内还配有中国邮政发行的天坛、故宫、颐和园、长城等相关邮票,倍添收藏价

值。我们相信,这部集国画、书法、邮票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体的真丝邮票珍藏册《印象·北京》,将会是一部传承京韵文化、宣传北京历史的不可多

得的文化精品,无论馈赠亲友、居家收藏,都是绝佳选择。本品已经防腐防紫外线等特殊工艺处理,可永久珍藏。

      买家需知:

      虽然所有产品在发出的时候均经过工作人员的检查,并且最大限度做好了安全措施,但是您收到商品后,务必检查后再签收,如遇商品破损、破裂、包装毁损或被拆的,请立即向快递人员提出并拒绝签收,否则后果需要买家承担!




售前咨询 售后服务 服务时间 热线电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