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祝福礼品网
优优祝福礼品网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春节期间快递停运,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全国各地区订单停发,2月18日恢复正常发货;优优祝福放假时间: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优优祝福全体员工祝您和家人:春节愉快,阖家幸福!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首页 | 电子数码 | U盘 | 手工纯铜如意U盘|商务答谢礼品|客户答谢礼品|办公礼品|送客户礼品|商务礼品
杭州造府手工纯铜如意U盘 锦盒礼袋寓意“吉祥如意”精致 古典 年会礼品
手工纯铜如意U盘如意造型寓意“吉祥如意”,可供把玩、鉴赏,爆款产品。
优优价
308.00
市场价
732.00
获取优惠价格,请在线咨询客服
或拨打 4008-188-189
数量
库存:100  件
商品已成功加入PPT!
商品已成功加入购物车!

  礼品名称:手工纯铜如意U盘
  礼品品牌:杭州造府
  礼品材质:黄铜
  礼品尺寸:长66mm
  礼品包装:锦盒礼袋
  礼品描述:手工纯铜如意U盘如意造型寓意“吉祥如意”,可供把玩、鉴赏、爆款产品。

  买家需知:
  虽然所有产品在发出的时候均经过工作人员的检查,并且最大限度做好了安全措施,但是您收到商品后,务必检查后再签收,如遇商品破损、破裂、包装毁损或被拆的,请立即向快递人员提出并拒绝签收,否则后果需要买家承担!

售前咨询 售后服务 服务时间 热线电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