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祝福礼品网
优优祝福礼品网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春节期间快递停运,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全国各地区订单停发,2月18日恢复正常发货;优优祝福放假时间: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优优祝福全体员工祝您和家人:春节愉快,阖家幸福!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首页 | 家居家纺 | 床品套件 | 乐享生活-华舞乐章|喜芙妮床品四件套|新婚礼品|婚庆家居|床上用品|新婚套件
喜芙妮床品四件套乐享生活-华舞乐章XF-T1322 舒适厚实保暖 贴心新婚礼品
雍容华贵、绚丽多资的牡丹浓情绽放,背景是迷雾一样的渐变色彩,让产品透出一股朦胧的美。
优优价
268.00
市场价
668.00
获取优惠价格,请在线咨询客服
或拨打 4008-188-189
数量
库存:50  件
商品已成功加入PPT!
商品已成功加入购物车!

  礼品名称:乐享生活-华舞乐章
  礼品品牌:喜芙妮
  礼品型号:XF-T1322
  礼品规格:被套:200*230m
       床单:220*240m
       枕套:50*80cm*2
  礼品材质:活性磨绒(100%聚酯纤维)
  礼品描述:喜芙妮“乐享生活系列”面料选用进口纤维经过一系列高科技工艺而成,面料绒高手感舒适厚实,保暖。花型颜色亮丽,活性印染工艺环保对身体无害,不掉色不退色。是呵护您的健康的绝佳产品。

  买家需知:

  虽然所有产品在发出的时候均经过工作人员的检查,并且最大限度做好了安全措施,但是您收到商品后,务必检查后再签收,如遇商品破损、破裂、包装毁损或被拆的,请立即向快递人员提出并拒绝签收,否则后果需要买家担!

售前咨询 售后服务 服务时间 热线电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