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祝福礼品网
优优祝福礼品网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春节期间快递停运,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全国各地区订单停发,2月18日恢复正常发货;优优祝福放假时间: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优优祝福全体员工祝您和家人:春节愉快,阖家幸福!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首页 | 杯壶水具 | 玻璃杯 | Stylor花色6杯水全家福精简套装2.0STB-0327 创意家居礼品
Stylor花色6杯水全家福精简套装2.0STB-0327
一个可以提醒你每天都要喝6杯水的杯子,一个用640度高温烧制的手工玻璃杯,关爱你的身体健康。
优优价
528.00
市场价
580.00
获取优惠价格,请在线咨询客服
或拨打 4008-188-189
数量
库存:20  件
商品已成功加入PPT!
商品已成功加入购物车!




     

礼品品牌:stylor 花色

礼品名称:6杯水全家福精简套装2.0

礼品型号:STB-0327

礼品材质:高硼硅玻璃、食品级纳米硅胶

礼品规格:包含6杯水全家壶水壶1只x1.9L,乐腾6杯水2.0杯220mlx4只

包装规格:420x275x155mm

包装形式:环保纸盒

礼品介绍:1、归家,一家人的团座,一人一杯饭后的茗香,分享生活点点滴滴,惬意美满!

2、安全健康的材质,通透清亮的造型,带来愉悦的心情!

3、纳米硅胶,色泽清新,手感舒适,防滑防烫贴心设计,给你全家相聚好时光!

4、每天6杯水,一人一杯全家人欢乐融合好时光!

买家需知:

虽然所有产品在发出的时候均经过工作人员的检查,并且最大限度做好了安全措施,但是您收到商品后,务必检查后再签收,如遇商品破损、破裂、包装毁损或被拆的,请立即向快递人员提出并拒绝签收,否则后果需要买家承担!

售前咨询 售后服务 服务时间 热线电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