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祝福礼品网
优优祝福礼品网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春节期间快递停运,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全国各地区订单停发,2月18日恢复正常发货;优优祝福放假时间: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优优祝福全体员工祝您和家人:春节愉快,阖家幸福!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首页 | 高档配饰 | 丝巾围巾 | 万事利丝巾(长巾)|商务答谢|会议礼品|员工福利|生日礼品|送家人朋友
万事利丝巾(长巾) 100%桑蚕丝 时尚生活 员工福利
以低调的奢华为主张,屠红燕将优雅、经典、考究的万事利丝绸产品带入时尚生活的每个角落。当“青花瓷”颁奖礼服在北京奥运会上精彩亮相;当世博合作伙伴身着“华服”以最美姿态站在世界的舞台。
优优价
558.00
市场价
580.00
获取优惠价格,请在线咨询客服
或拨打 4008-188-189
数量
库存:9  件
商品已成功加入PPT!
商品已成功加入购物车!

  礼品品牌:万事利
  礼品内容:万事利丝巾
  礼品材质:100%桑蚕丝
  礼品尺寸:50*180cm
  礼品说明:万事利的品牌诞生于杭州,南宋丝绸之府的桑蚕生产交易中心,商贾云集,留下了马可波罗 “华贵天成”的惊叹,养育了丝绸世家沈家大户,作为第五代丝绸传人的沈爱琴,在蚕桑文化的熏陶下成长,一心想把中国丝绸重新带向世界,一生的艰辛创造了中国丝绸第一个驰名商标——万事利。带着日本、欧洲最先进的工业理念和品牌思维的屠红燕回到了杭州,并从步入花甲之年的母亲手上接过了做世界丝绸的接力棒,她,始终坚信丝绸从来都是奢侈品,以低调的奢华为主张,屠红燕将优雅、经典、考究的万事利丝绸产品带入时尚生活的每个角落。当“青花瓷”颁奖礼服在北京奥运会上精彩亮相;当世博合作伙伴身着“华服”以最美姿态站在世界的舞台;当“丝绸印谱”赢得世博全球华人纪念品银奖,她,实现了中国文化与现代丝绸的高端接力,恢复了丝绸作为奢侈品的本来面目。于是,西子湖畔,万事利品牌实现了华美蜕变。

  买家需知:

  虽然所有产品在发出的时候均经过工作人员的检查,并且最大限度做好了安全措施,但是您收到商品后,务必检查后再签收,如遇商品破损、破裂、包装毁损或被拆的,请立即向快递人员提出并拒绝签收,否则后果需要买家承担!

 

售前咨询 售后服务 服务时间 热线电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