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祝福礼品网
优优祝福礼品网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春节期间快递停运,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全国各地区订单停发,2月18日恢复正常发货;优优祝福放假时间: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优优祝福全体员工祝您和家人:春节愉快,阖家幸福!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首页 | 电子数码 | 智能硬件 | himama智能备孕仪基础体温计测排卵测试仪女性排卵检测助孕温度计
himama智能备孕仪基础体温计测排卵测试仪女性排卵检测助孕温度计
Himama 智能备孕仪是根据监测佩戴者基础体温的变化,分析判断身体受孕状况为工作原理的,并拥有多项国家发明证书。Himama可以提前发现身体的一些轻微异常,如卵巢异常、黄体功能不良、黄体浓度不够,会通过手机告诉你去看医生,调养好身体。还有监测睡眠质量、基础体温曲线智能分析、自动校准经期、准确提示排卵期等功能,以及准妈妈交流圈,可以学知识、长经验、开心交流,做到轻松备孕。
此商品已下架!
售前咨询 售后服务 服务时间 热线电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