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祝福礼品网
优优祝福礼品网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春节期间快递停运,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全国各地区订单停发,2月18日恢复正常发货;优优祝福放假时间: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优优祝福全体员工祝您和家人:春节愉快,阖家幸福!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首页 | 家用电器 | 足浴器 | 奥鼎康多功能足浴盆 A-K002A
奥鼎康多功能足浴盆 A-K002A
1.震动按摩: 足浴盆底部设有数百个穴位按摩粒,高速震动下,可充分刺激脚底穴位。 2.气泡冲击按摩:足浴盆设有10多个气泡冲击孔位,气泡通过孔位释放出来,快速的上浮,达到冲击脚部穴位按摩作用。 3.臭氧杀菌功能: 通过气管将臭氧与水融合,便利于臭氧杀菌(消除有害细菌),让您的脚部更健康。 4. 磁疗功能:足浴盆内放有多个磁石,磁石之间产生磁场可对脚部进行磁疗按摩。 5.手动调节温度功能:足浴盆内设有加热装置,可对水进行加热。
此商品已下架!
售前咨询 售后服务 服务时间 热线电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