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祝福礼品网
优优祝福礼品网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春节期间快递停运,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全国各地区订单停发,2月18日恢复正常发货;优优祝福放假时间: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优优祝福全体员工祝您和家人:春节愉快,阖家幸福!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首页 | 电子数码 | 手环 | 刷刷手环
刷刷手环--炫酷版
刷刷手环(北京支付版)--可支付的智能手环,刷公交、刷地铁、刷商户......手腕上的小手环,连接的却是整个移动支付的大世界。 刷刷手环不仅可以刷公交地铁,还可以刷商户,硬加密,比支付宝更安全,比微信支付更加便捷。刷刷手环可消费网点包括:公交、地铁、零售、餐饮、体育用品店、休闲娱乐场所、药店等。除了支付功能,刷刷手环还能时刻监测用户的日常运动状况、24小时追踪人体健康数据、检测睡眠,有效分析睡眠状况,改善人体睡眠质量,帮助大家远离亚健康。
此商品已下架!
售前咨询 售后服务 服务时间 热线电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