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祝福礼品网
优优祝福礼品网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春节期间快递停运,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全国各地区订单停发,2月18日恢复正常发货;优优祝福放假时间: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优优祝福全体员工祝您和家人:春节愉快,阖家幸福!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首页 | 家用电器 | 血压计 | 九安iHealth移动互联血压计BP5 测血压关注健康 送家人
九安iHealth移动互联血压计BP5 测血压关注健康 送家人
通过ihealth APP即可让你的iphone变成一个强大的血压计,需要测量血压时,按下前面的按钮即可开始工作。测试过程中,它可以反映出你的情绪变化、跟踪您的血液的压力变化,收缩压、舒张压、心率、测量时间、平均值、脉搏等通过图表形式,简单生动的统计出来。其中,它可根据时间、日期或诊断情况生成曲线;可按时间段、日期计算平均值;虽然它显示的数据充分,但占用的空间却极少,你只需移除几首歌即可。你可以随时为家中的老人测量身体,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分享给家人,让他们知道老人的当前身体状况和历史记录,作为医疗保健的一部分可参资料。
此商品已下架!
售前咨询 售后服务 服务时间 热线电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