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祝福礼品网
优优祝福礼品网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春节期间快递停运,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全国各地区订单停发,2月18日恢复正常发货;优优祝福放假时间: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优优祝福全体员工祝您和家人:春节愉快,阖家幸福!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您当前的位置:所有品牌  |  WILLINGHORSE
品牌 故事 BRAND STORY
WILLING HORSE? 品牌命名灵感源自享有史前卢浮宫美誉的“法国拉斯科洞窟壁画”中最著名的画像“Chinese Horse”。1.5万年前人类巧妙地运用岩壁的高低变化生动并精美的展现了一匹孕育着生命的马。这种原始的记载方式成就了人类美术史上的奇迹。WILLING HORSE?是一家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的文创设计公司。我们将所有精力都聚焦在高品质笔记本的设计与开发之中,拥有一大批优秀的设计师,并且获得多项专利及殊荣。创立至今我们为多家国际知名品牌提供优质且独具个性的文创解决方案,深受世界各地的客户青睐。
DIY方案流程 选择产品 点击右上角
加入PPT
查看PPT 生成PPT方案
  • 点击获取定制、团购价
    WillingHorse 赞马商务笔记本鼠年新年套装
  • 点击获取定制、团购价
    WillingHorse 赞马商务笔记本套装 自由人双层
  • 点击获取定制、团购价
    WillingHorse 赞马简约商务笔记本礼盒 凯撒高配款
  • 点击获取定制、团购价
    WILLINGHORSE 赞马简约商务笔记本 北极星
  • 点击获取定制、团购价
    WILLINGHORSE 旅行手帐本
  • 点击获取定制、团购价
    WILLINGHORSE 瑞客系列商务笔记本礼盒皮面本搭配笔
  • 点击获取定制、团购价
    WILLINGHORSE赞马泰丝海洋笔记本
  • 点击获取定制、团购价
    WILLINGHORSE传说系列香水笔记本礼盒套装
  • 点击获取定制、团购价
    WILLINGHORSE 赞马星星搭扣笔记本 A6
1页,到第
WILLING HORSE® 品牌命名灵感源自享有史前卢浮宫美誉的“法国拉斯科洞窟壁画”中最著名的画像“Chinese Horse”。1.5万年前人类巧妙地运用岩壁的高低变化生动并精美的展现了一匹孕育着生命的马。这种原始的记载方式成就了人类美术史上的奇迹。WILLING HORSE®是一家立足中国,放眼全球的文创设计公司。我们将所有精力都聚焦在高品质笔记本的设计与开发之中,拥有一大批优秀的设计师,并且获得多项专利及殊荣。创立至今我们为多家国际知名品牌提供优质且独具个性的文创解决方案,深受世界各地的客户青睐。
售前咨询 售后服务 服务时间 热线电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