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祝福礼品网
优优祝福礼品网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春节期间快递停运,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全国各地区订单停发,2月18日恢复正常发货;优优祝福放假时间: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优优祝福全体员工祝您和家人:春节愉快,阖家幸福!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您当前的位置:所有品牌  |  堂悦坊
品牌 故事 BRAND STORY
随着中国梦和文化复兴的崛起,中国风愈演愈烈,传统与现代相融合的新中式家居产品受到人们的追捧。2011年,堂悦坊应时而起,提出“礼乐和天下”的品牌口号,以阐扬中华传统文化美学于家居业为己任,自主研发设计传统元素与时尚元素相融合的新中式家居日用器物,成为新中式家居品牌创立者和倡导者。 堂悦坊现有一支年轻研发队伍,他们全部来自国内顶尖院校,不仅对设计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对传统文化也有着很高的造诣。 其自主研发的茶具、餐具、酒具、香器、陈设等新中式家居产品,剔除了传统中式家居的严肃凝重,保留了其东方神韵,融入了更多的现代时尚元素。不仅造型雅致,而且具有深刻的文化内涵,使用舒适,把玩惬意,形成了融文化美学价值和实用价值于一体的 “简、轻、雅”的新中式美学风格,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DIY方案流程 选择产品 点击右上角
加入PPT
查看PPT 生成PPT方案
1页,到第

品牌精神

礼乐和天下

乐至则无怨,礼至则不争,礼节民心,乐和民生,克己复礼,和谐天下。

 

 

品牌使命

新中式家居用品品牌的创立者和引领者

中华传统文化美学的继承者和阐扬者

中华文化宏大创新动力的学习者和践行者

星落、尘封的中华器物的发现者和振兴者

售前咨询 售后服务 服务时间 热线电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