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优祝福礼品网
优优祝福礼品网
尊敬的用户:您好!因春节期间快递停运,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全国各地区订单停发,2月18日恢复正常发货;优优祝福放假时间:2024年2月7日-2月17日;在此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优优祝福全体员工祝您和家人:春节愉快,阖家幸福!龙年大吉,万事如意!
您当前的位置:所有品牌  |  康宁
品牌 故事 BRAND STORY
康宁餐具(World Kitchen)公司创始人为Amory Houghton Sr.,他将公司搬到纽约州康宁市,并以此更名为康宁公司。1998年4月1日,为了在厨房用具领域获得更大的拓展,美国康宁餐具有限公司(World Kitchen, LLC.)成立。美国康宁餐具公司(World Kitchen, LLC.)总部坐落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市,目前在全球拥有2900多名员工,产品销往40多个国家及地区。美国康宁餐具在中国推出了丰富的产品线,如餐具、锅具、刀具、保鲜容器及水杯水壶等,旗下品牌包括Corelle、Visions、Revere、Corningware、Swiss Diamond 、World Kitchen、Snapware、Pyrex,能很好地满足从备餐、烹饪、到上桌和储存的多种需求,让现代家庭的厨房生活充满乐趣。
DIY方案流程 选择产品 点击右上角
加入PPT
查看PPT 生成PPT方案
  • 对不起,没有相关产品!
相关品牌
更多品牌
康宁品牌文化
热销排行HOT
售前咨询 售后服务 服务时间 热线电话 回到顶部